C15音乐学院
 院务公开 | 专家教授 | 学术交流 | 艺术实践 | 在线欣赏 | 联系我们 | 旧版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政思政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奖助学金  实验中心  规章制度 
关键字搜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翰墨留聲•冯大磊、许婉仪独唱音乐会于陈熹音乐厅圆满成功
2019-06-16 15:27  

    本网讯(记者 刘晓轩 摄影 黄希文)2019年6月12日晚上七点半,翰墨留聲·冯大磊、许婉仪独唱音乐会于陈熹音乐厅圆满成功。音乐学院院长吴海、副院长梁文光、副院长陶媛、党委副书记陈瑛瑛、声乐部教学主任江春玲以及多名声乐教学部教师莅临了本场音乐会。
    音乐会在许婉仪老师演唱的法语歌剧选段《我愿生活在美梦中》拉开了序幕,她凭借优美的音色,成熟的演唱技巧,将作品中朱丽叶天真烂漫、对生活、爱情充满向往的年轻贵族少女形象表现地淋漓尽致。冯大磊老师演唱一曲《你是我的挚爱》选自德国歌剧《微笑王国》,冯大磊老师凭借着多年的演唱经验,稳重的腔体,表达出爱人深挚的爱意。男女声二重唱《默默倾听》选自德国歌剧《风流寡妇》,在圆舞曲音乐中,俩人翩翩起舞,他们深情对唱,优美的旋律使全场的气氛达到高潮。最后,由特邀嘉宾音乐学院合唱团与男女二重唱《饮酒歌》,激昂热情的音乐为音乐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感谢今晚院领导和同学们的热情,在我看来,向往舞台、热爱舞台对于学习声乐的同学是非常有必要的,希望今天我和冯老师能起到一个榜样的作用,也希望我们能作为同学们在学习的道路上的指明灯。”徐婉仪老师在接受采访时说到。“舞台是学生最好的老师,在我看来,勇于上台,享受舞台,对于同学们学习声乐是很有帮助的,日后我会继续举办相似的音乐会。”冯大磊老师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据了解,冯大磊,旅美青年男高音歌唱家,本科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声乐硕士。意大利著名男高音歌唱家Luciano Pavarotti(帕瓦罗蒂)导演的多尼采蒂歌剧《宠姬》御用男高音歌唱家Pintro ballo评价:富有漂亮音乐的男高音,意大利语发音纯正,仿佛像是本地人在演唱。
    许婉仪,抒情花腔女高音,本科就读星海音乐学院声乐系,硕士研究生就读于意大利维琴察音乐学院,现任肇庆学院青年教师。先后师从旅乌青年女高音歌唱家星海音乐学院瓯海副教授,意大利女高音歌唱家Fiorella Prandini,意大利男中音歌唱家Umberto Chiummo。


关闭窗口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音乐学院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