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5音乐学院
 院务公开 | 专家教授 | 学术交流 | 艺术实践 | 在线欣赏 | 联系我们 | 旧版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政思政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奖助学金  实验中心  规章制度 
关键字搜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07-02 09:27  

    本网讯   2018年6月29日上午,我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音乐学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本次会议由音乐学院党委书记白志明主持,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学生处副处长罗永全,以及学院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白志明书记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召开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要求,代表音乐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对李嘉、万庆良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处理,坚决贯彻和执行省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的部署。班子成员坚持实事求是和问题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对照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做出问题原因分析及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会上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重点围绕是否存在四个意识淡漠,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否存在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是否存在“好人主义”和“事不关己”思想,对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认识有偏差、反思不深刻、警示不到位;是否存在圈子文化、码头文化,搞小团伙、小山头、小圈子,拉帮结派,搞任人唯亲、以人划线;是否存在搞非组织活动和封建迷信活动,搞政商勾结,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是否存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讲排场、摆阔气,信奉享乐主义、搞奢靡之风”等六个方面内容对照检查存在的问题,并对这些产生的问题的原因进行了深入的分析,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对会议进行了点评并提出建议。他明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反对搞小团体,反对享乐主义,反对奢靡之风,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并表示此次会议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委、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达到了预期目标,明确了音乐学院全面从严治党的方向,为接下来学院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白志明书记要求从党委书记到党委委员,从支部书记到支部成员,都要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本次会议对我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音乐学院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