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5音乐学院
 院务公开 | 专家教授 | 学术交流 | 艺术实践 | 在线欣赏 | 联系我们 | 旧版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政思政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奖助学金  实验中心  规章制度 
关键字搜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师范生参加课堂教学竞赛成绩优异
2012-03-15 00:00  
314下午2011-2012年度师范生课堂教学技能竞赛在第二教学楼举行,我院曾苑芳、李慧两位同学参加文科本科组比赛,发挥出色,分别获得第一名和第二名。

竞赛分文理科组进行,20名来自各二级学院的选手对精心准备的教案进行了精彩的演绎,课堂教学的科学性、艺术性都得到了充分的体现,最后,2008级音乐学专业的曾苑芳同学、2008级音乐表演专业的李慧同学分别获得文科本科组第一名和第二名。

师范生课堂教学竞赛是由肇庆学院主办的一年一度的赛事,旨在加强实践教学,检验师范生的课堂教学能力,展示师范生教育实习的成果。近四年来,围绕“学校音乐教育导论与教材教法”精品课程的建设,我院不断加强师范生授课能力的指导,担任音乐教学法的张莉老师在这方面不断探索,也结出了硕果。在近四年来的师范生课堂教学竞赛中,我院共取得了3项一等奖和2项二等奖,为音乐学院争得了荣誉。



关闭窗口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音乐学院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