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5音乐学院
 院务公开 | 专家教授 | 学术交流 | 艺术实践 | 在线欣赏 | 联系我们 | 旧版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政思政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奖助学金  实验中心  规章制度 
请选择栏目
 团委 
 学生会 
 学生管理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音乐学院学生宿舍饲养家禽宠物行为处罚规定
2018-03-15 17:01  

    根据《肇庆学院学生宿舍管理规定》“第十二条 宿舍内禁止饲养家禽宠物,违者予以没收”的规定,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宿舍管理,营造安全、卫生、文明、舒适的宿舍环境,我院特制定学生宿舍饲养家禽宠物行为的处罚规定,具体如下:
    一、一经发现学生在宿舍内喂养宠物,音乐学院将对该生进行严肃教育,要求该生撰写交检讨书,深刻认识错误,保证今后不再有宿舍内喂养宠物行为,并在五天内将宠物送走。否则,音乐学院有权没收该生所养宠物,并作出全院通报批评的处罚,相应地在其年度综合测评的品德分中扣6分。
    二、若该生累教不改,再次发生在宿舍内饲养宠物的行为,音乐学院除了没收其所养宠物外,将取消该生一年内评先、评奖、困难生认定以及入党考察资格,记入诚信档案,并按照《肇庆学院学生违纪处分规定》第二十九条第十二项给予相应纪律处分。
    三、本修订规定自2018年3月14日起生效;最终解释权归音乐学院所有。
                               

                                     肇庆学院音乐学院
                                    二0一八年三月十四日

关闭窗口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音乐学院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