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5音乐学院
 院务公开 | 专家教授 | 学术交流 | 艺术实践 | 在线欣赏 | 联系我们 | 旧版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政思政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奖助学金  实验中心  规章制度 
请选择栏目
 党委概况 
 师生党建 
 党建在线 
  师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思政 > 师生党建 > 正文
 
音乐学院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2021-12-13 15:10  

本网讯(记者 翟素影  摄影 翟素影)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有序开展,进一步引导全院师生认真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12月8日下午,音乐学院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员郭振雪作专题宣讲。宣讲会由学院党建专职组织员陈晓仪主持,在校师生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

郭振雪以《百年奋斗 再启新程——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内容》为题,和大家一起回顾了百年党史中的三个历史决议,重点介绍2021年11月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围绕一个根本问题、两个确立、三次飞跃、四大成就、五个意义和十大经验(十大坚持)分别进行解读。他强调,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在建党百年历史条件下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需要;是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做到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确保全党步调一致向前进的需要;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提高全党斗争本领和应对风险挑战能力、永葆党的生机活力、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继续奋斗的需要。

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紧密联系师生实际,大家一致认为听后很受启发、令人振奋。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成功召开,昭示着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我们应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此次专题报告为契机,全身心投入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当中去,学深悟透,以学促行,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关闭窗口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音乐学院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