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5音乐学院
 院务公开 | 专家教授 | 学术交流 | 艺术实践 | 在线欣赏 | 联系我们 | 旧版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政思政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奖助学金  实验中心  规章制度 
请选择栏目
 党委概况 
 师生党建 
 党建在线 
  师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思政 > 师生党建 > 正文
 
我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前往中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研习活动
2021-11-03 17:19  

本网讯(记者 翟素影  摄影 翟素影)为扎实有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和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安排,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于10月22日-24日前往中山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研习活动。

党委书记植可焕带领师生党员先后参观了孙中山故居纪念馆与杨殷故居。党员们通过观看展馆内陈述的文字和陈列着的文物,了解到他们为启发民智,播撒科学、民主、革命的思想而投身宣传队伍,更是为了推翻清朝帝国的革命斗争捐资助款、毁家纡难,为民主革命驰骋沙场、英勇献身的精神。我院师生党员深深感受到他们以生命捍卫信仰的精神力量,均表示将对英雄事迹和崇高精神的感悟转化为听党指挥的忠诚品格与未来在岗位上履职履责、担当作为的不竭动力;接着,师生党员在杨殷故居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高唱红歌,坚定对党忠诚、永不叛党的承诺,铭记初心使命。

此外,师生党员一行来到梹榔山,重踏伟人足迹,了解少年孙中山的故事;随后,他们来到广东省唯一的人民公社生产队崖口村,参观网红千亩稻田美景,在稻田中感受祖国建设的巨大变化。

几天的学习收获满满,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展出实物、实地走访等,仿佛零距离地“触摸”到了历史场景,并跟随着先辈们可歌可泣的故事深刻体会到了理想信仰的感召力、革命情感的感染力。

关闭窗口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音乐学院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