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5音乐学院
 院务公开 | 专家教授 | 学术交流 | 艺术实践 | 在线欣赏 | 联系我们 | 旧版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政思政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奖助学金  实验中心  规章制度 
请选择栏目
 党委概况 
 师生党建 
 党建在线 
  师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思政 > 师生党建 > 正文
 
音乐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大会(二)
2021-10-05 11:07  

本网讯(记者 翟素影  摄影 刘吉)2021年9月22日晚,音乐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大会(二),我院党委书记植可焕、副院长梁文光、副院长陶媛、党委副书记陈瑛瑛、各教学部主任、办公室及实验室负责人、全体辅导员以及2021级学生带班党员、2021级新生参与此次大会,大会由陈瑛瑛主持。

本次大会分为新生见面会和思政第一课两部分。见面会开始,由陈瑛瑛介绍到场的领导与老师;接着,由2021级音乐学5、6班新生班主任刘思欣进行发言,她首先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们提出大学生活中要独立自主、刻苦对待专业等要求与建议;来自2021级音乐表演班的新生代表江涵钰表示,新的学期将秉承厚德明智、博学力行的校训,严格自律、刻苦创新,用青春诠释誓言、用汗水锻造辉煌;接下来,由带班党员代表2019级音乐学3班夏朝芃进行发言,他建议同学们在大学中要学会独立思考、坚守初心,以新的面貌去适应新的环境,用自信向理想招手;最后由植可焕讲话致欢迎词,他为同学们介绍了音乐学院的办学规模、基础设施、教工团队、荣誉奖项等信息,并向同学们提出了要弘扬爱国主义、肩负时代使命等几点建议。

大会第二部分由植可焕为同学们讲授思政第一课,他从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精神开展讲解,希望通过此次专题讲座,2021级新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新时代伟大实践中长志气、强骨气、厚底气,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要牢记总书记嘱托,做新时代有为青年,在人生旅途上拥有一个精彩、充实难忘的大学生涯,让青春的梦想从此放飞。

本次会议让师生代表和新生们获益良多,特别是对于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时考上大学的新生们更是一次思想的洗礼,很多同学表示感受到了时代赋予自己的历史使命,要努力过好大学四年,学好本领,对自己和祖国的未来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关闭窗口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音乐学院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