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5音乐学院
 院务公开 | 专家教授 | 学术交流 | 艺术实践 | 在线欣赏 | 联系我们 | 旧版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政思政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奖助学金  实验中心  规章制度 
请选择栏目
 党委概况 
 师生党建 
 党建在线 
  师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思政 > 师生党建 > 正文
 
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我院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2021-07-15 09:47  

本网讯 7月14日上午,我院开展音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暑期主题读书班集中学习研讨,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白英、梁少红,联络员刘道强一行到音乐学院指导工作,听取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政办、党支部负责人,专职组织员等党员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植可焕在汇报中表示,学院党委严格按照学校党委部署,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结合专业特色,创新形式组织开展系列特色活动,积极引导全体师生自觉参与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学院通过艺术党课、“展演赛”、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在师生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真正落地见效。围绕“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活动,帮助师生解决难题,用党史学习教育有效推动各项工作开展。 

 白英对音乐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学习教育提出要求。她希望学院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立足实际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工作任务;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学习,师生党员要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精神;学院要切实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注意学习方式方法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成推进学校建设的强大动力。

会后,我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会议认为,全体党员要做到: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系列的重要讲话精神,抓实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二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突出位置,紧紧围绕新时代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这一主线,不断完善党的组织体系、制度体系和工作机制,补短板、强弱项、谋创新、求突破, 深入推进新一轮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推动学院党建工作与教育事业深度融合,推动学院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推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音乐学院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