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5音乐学院
 院务公开 | 专家教授 | 学术交流 | 艺术实践 | 在线欣赏 | 联系我们 | 旧版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政思政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奖助学金  实验中心  规章制度 
请选择栏目
 党委概况 
 师生党建 
 党建在线 
  师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思政 > 师生党建 > 正文
 
我院组织师生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
2021-07-03 17:17  

本网讯(记者 翟素影 钟雨洁 黎子允  摄影 吴俊龙 汪胜凡 刘吉 何建超)为认真落实做好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营造热烈的校园氛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我院于2021年7月1日组织师生参加学校开展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

上午7:00,我院团委书记陈晓仪带领30名学生代表于国砚广场参加升旗仪式,仪式中,全场师生向冉冉升起的国旗行注目礼,然后齐声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上午7:40,我院全体师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于陈熹音乐厅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讲话中强调,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下午2:30,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专职组织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师生党员代表、全体辅导员等,在会议室参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植可焕强调,师生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要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在学思践悟中筑牢理想信念,在知行合一中坚定初心使命;要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振奋精神,忘我奋斗,努力培养更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随后,各与会师生党员代表也于会上分享了心得体会。

下午4:00,我院党委书记、院长、副书记,团委书记、党支部书记以及学院获奖代表参加“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会议,我院陈瑛瑛、白生君、张春阳、李颖、王穗等五位师生党员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专职组织员陈晓仪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我院音乐学学生第二党支部获得优秀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大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真正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深刻洗礼,表示今后要进一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拼搏奉献,用不懈奋斗书写人生华章,争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奋斗者和建设者!我院将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为重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入新阶段,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贯穿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全过程,融入到学院改革稳定发展各方面。 

 

关闭窗口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音乐学院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