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5音乐学院
 院务公开 | 专家教授 | 学术交流 | 艺术实践 | 在线欣赏 | 联系我们 | 旧版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政思政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奖助学金  实验中心  规章制度 
请选择栏目
 党委概况 
 师生党建 
 党建在线 
  师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思政 > 师生党建 > 正文
 
喜报!肇庆学院音乐学院合唱团在广东省第十四届“百歌颂中华”歌咏活动肇庆赛区决赛(合唱比赛)中荣获金奖第一名!
2021-05-12 10:17  

本网讯(记者 林静)202158永远跟党走,逐梦新时代广东省第十四届百歌颂中华歌咏活动肇庆赛区决赛(合唱比赛)在肇庆市端州区星岩礼堂举行,肇庆学院音乐学院合唱团荣获金奖第一名。

    经过初赛的选拔,最终合唱组比赛中共有10支分别来自肇庆市社会各界的优秀合唱队伍进入决赛。肇庆学院音乐学院合唱团在指挥徐文博老师的带领下,与艺术指导陈瑰丽老师共同合作演唱了混声合唱《把一切献给党》,在党的100华诞之际为之祝贺,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致以青春的敬意。各位团员以优美的歌声、真挚的感情赢得了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最终以总成绩9.91分荣获金奖第一名,并将代表肇庆市参加广东省总决赛。

    据了解,在参赛期间,合唱团成员们认真积极地对待每一次排练,在五一假期期间仍投身于合唱比赛的准备工作中。此次获得荣誉,离不开老师们与同学们的努力,更离不开学院领导对合唱团的关注和支持、指导和鼓励。比赛检验了合唱团平日训练的成果,提高了团员们的专业能力,也鼓舞了团员们的士气,有利于合唱团在往后的日子里更上一层楼。


 

关闭窗口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音乐学院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