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5音乐学院
 院务公开 | 专家教授 | 学术交流 | 艺术实践 | 在线欣赏 | 联系我们 | 旧版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政思政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奖助学金  实验中心  规章制度 
请选择栏目
 党委概况 
 师生党建 
 党建在线 
  师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思政 > 师生党建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4-05 14:35  

本网讯(记者 黄克顿 摄影 陈子源)2021年3月31日下午,我院在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传达学习省、市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部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安排。我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办公室、教学部、实验室负责人,辅导员和党支部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植可焕主持。

植可焕作动员讲话,他强调全体师生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目标,领会总书记对百年党史的深刻总结,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基本要求,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发展动力,以优越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他还表示要开展党史进校园的系列活动,在音乐学院中开展百年追梦跟党走,发挥学科优势,结业专业特点,通过艺术创作和展演赛等活动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在“创作”中领悟思想,在“演唱”中浸润情怀,在“鉴赏”中感受力量;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做好春季卫生健康教育,注意饮食健康,继续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按照安排,我院近期将陆续开设系列专题党课,各师生党支部也将分别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让大家一起回顾党在过去100年里走过的峥嵘岁月、创造的辉煌成就,激励全体师生矢志不渝、同心协力,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努力奋斗,以优异的办学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关闭窗口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音乐学院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