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5音乐学院
 院务公开 | 专家教授 | 学术交流 | 艺术实践 | 在线欣赏 | 联系我们 | 旧版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政思政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奖助学金  实验中心  规章制度 
请选择栏目
 党委概况 
 师生党建 
 党建在线 
  师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思政 > 师生党建 > 正文
 
音乐学院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2019-10-31 21:51  

    本网讯(记者 翟素影 梁芊莹  摄影 陆昕沂 罗万有) 为加强师生党员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等一行33人,由学院党委书记植可焕带队,于10月25日至26日到罗定长岗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在植可焕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云浮罗定市博物馆,先后了解了蔡廷锴将军的人生背景与主要贡献。随后,我们来到美丽的长岗坡渡槽。渡槽全长5200米,素有:“南粤红旗渠”的美誉。师生们切身感受到长岗坡渡槽的宏伟壮观,真切体会到长岗坡渡槽建设是一项从人民利益出发、为人民群众谋福祉的民心工程,凝聚着人民的力量、人民的智慧,凝聚着人定胜天的时代精神、无私奉献的社会精神。参观完渡槽,我们便到长岗坡纪念馆学习,队员们用心倾听解说员讲述属于他们的长岗坡故事,用心去发现长岗坡曾经的历史痕迹。一份文稿,一件工具,一个故事,小队成员们都真切地感受到了先辈的艰辛,并跟随历史的脚步去慢慢感受“长岗坡精神”,追寻渡槽建设的历史回忆,探究长岗坡精神文化内核。了解完长岗坡的历史,我们集体观看了专题教育片影像、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向10月前入党的党员颁发政治生日卡,坚定以奋斗之我、奉献之我、为人民幸福推波助澜的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让我们把这次主题教育党日活动作为思想成长的一个新起点,着力把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奉献意识,铆足干劲、砥砺前行,争做忠诚担当的合格党员。

 

 

关闭窗口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音乐学院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