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5音乐学院
 院务公开 | 专家教授 | 学术交流 | 艺术实践 | 在线欣赏 | 联系我们 | 旧版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政思政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奖助学金  实验中心  规章制度 
请选择栏目
 党委概况 
 师生党建 
 党建在线 
  师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思政 > 师生党建 > 正文
 
音乐学院全面开展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2019-03-21 17:35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制。2019年3月,我院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分别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并严格按照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的有关规定和要求进行。会议议程有:第一是开展集中学习,认真细致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条例(试行)》;第二是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向所有党员进行述职,接受党员对支部委员会工作、作风等的评议。第三是述职评议查摆问题,查找差距和不足,并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各支部成员们在互评过程中,就前述自我批评发表自己的见解,提出了解决方案。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做好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植可焕亲自解读实施方案和布置工作。同时,为加强我院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实效,植可焕分别深入到教工两个党支部指导工作,并对民主评议党员思想进行点评。
    植可焕首先肯定了各党支部的准备工作,主题明确,排查问题很到位;接着着重强调三点内容,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并要求党员们要积极学习“学习强国”、积极做贡献,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二是要振作精神,提高精气神,我院要结合学校申硕攻坚、师范认证、本科教学评估回访、“提毛工程”等具体任务开展工作;三是认真抓好工作落实见成效,党员教师要坚持把“立德树人”落实到平时的教学活动中,学生党员要加强思想理论学习,加强思想建设。
    通过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检查党员个人在思想、工作、学习、党纪等方面的情况,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完善将促进党员管理工作向深层次、高水平发展,是加强我院基层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手段。

 

关闭窗口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音乐学院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