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5音乐学院
 院务公开 | 专家教授 | 学术交流 | 艺术实践 | 在线欣赏 | 联系我们 | 旧版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政思政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奖助学金  实验中心  规章制度 
请选择栏目
 党委概况 
 师生党建 
 党建在线 
  师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思政 > 师生党建 > 正文
 
音乐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集中观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2018-12-19 21:54  

    本网讯  为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18年12月18日上午10点,音乐学院组织师生党员于音乐学院会议室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改革开放是我们党的一次伟大觉醒,正是这个伟大觉醒孕育了我们党从理论到实践的伟大创造。改革开放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一次伟大革命,正是这个伟大革命推动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飞跃。
   习近平总书记分别从理论创新、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国防和军队建设、祖国统一、外交工作、党的建设等方面总结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他强调,40年来取得的成就不是天上掉下来的,更不是别人恩赐施舍的,而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用勤劳、智慧、勇气干出来的。我们用几十年时间走完了发达国家几百年走过的工业化历程。我们为创造了人间奇迹的中国人民感到无比自豪、无比骄傲。
    艰难困苦,玉汝于成。改革开放40年来,从开启新时期到跨入新世纪,从站上新起点到进入新时代,我们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大胆地试、勇敢地改,绘画了一幅波澜壮阔、气势恢宏的历史画卷,谱写了一曲感天动地、气壮山河的奋斗赞歌。此次组织师生党员集体观看学习是为了立足自身切实担当使命,责任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音乐学院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