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5音乐学院
 院务公开 | 专家教授 | 学术交流 | 艺术实践 | 在线欣赏 | 联系我们 | 旧版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政思政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奖助学金  实验中心  规章制度 
请选择栏目
 党委概况 
 师生党建 
 党建在线 
  师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思政 > 师生党建 > 正文
 
音乐学院党委组织专题讨论,深入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18-05-18 10:55  

    本网讯 2018年5月15日上午,根据学校中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和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培训班的安排,我院党委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学院会议组织培训班学院进行专题讨论讨。党委书记白志明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白志明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博大精深,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辉,是我们做好工作的宝贵精神财富、强大思想武器、科学的行动指南和根本工作遵循。希望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和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再掀起新的学习热潮,学习活动要做到“跟申硕与创新强校工程结合”、“跟‘放管服’改革相结合”、“跟人才引进和人才培养相结合”、“跟党的建设相结合”,要务必将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不断推动学院事业改革和发展上新台阶。
    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瑛瑛、副院长梁文光、副院长陶媛都强调,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师生党员、领导干部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真抓实干,为学院的发展建设作贡献。

 

关闭窗口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音乐学院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