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5音乐学院
 院务公开 | 专家教授 | 学术交流 | 艺术实践 | 在线欣赏 | 联系我们 | 旧版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政思政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奖助学金  实验中心  规章制度 
请选择栏目
 党委概况 
 师生党建 
 党建在线 
  师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思政 > 师生党建 > 正文
 
预备党员转正答辩 31名预备党员全部通过
2018-05-31 18:20  

   本网讯(摄影 陈晓仪)2018年5月26日和28日下午,我院分别召开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对2017年5月入党的31名预备党员进行答辩。答辩评审组由党委书记白志明、党委副书记陈瑛瑛、专职组织员陈晓仪组成。

    答辩分设个人总结、抽题答辩提问、评议三个环节。31名预备党员分别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做了预备考察期内表现个人总结,介绍了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的心得体会。随后,进行学报告、学党章答题,答辩人根据书记抽查的题目作答,白志明对答辩人的回答逐一进行点评,同时对答辩人进行了综合评议。经答辩组研究,通过了31名预备党员的转正答辩。

   答辩结束后,白志明指出,今年预备党员转正答辩的质量较往年有较大提高,并要求转正的预备党员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章和十九大报告,要坚定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培养艰苦朴素的奋斗精神,时时刻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

关闭窗口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音乐学院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