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5音乐学院
 院务公开 | 专家教授 | 学术交流 | 艺术实践 | 在线欣赏 | 联系我们 | 旧版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政思政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奖助学金  实验中心  规章制度 
请选择栏目
 党委概况 
 师生党建 
 党建在线 
  师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思政 > 师生党建 > 正文
 
我院党委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专题学习会
2018-07-03 11:48  

    本网讯  近日,我院党委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专题学习扩大会议在学院会议室进行。本次会议由音乐学院党委书记白志明主持,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学生处副处长罗永全,以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出席了本次学习会。

    首先,白志明向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详细汇报了我院党委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具体情况。随后,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主题重点学习第五专题。阐述了2014年10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提出了“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的重大论断,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党的建设的重大创新。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是党的建设的一贯要求和根本方针。

    最后,叶峥嵘副书记对学习情况会议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我院党委中心组很好地将校党委的要求认真组织学院的党员开展好相关的学习活动落实到位,这对党员同志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收录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4年8月18日至2017年9月29日期间的99篇重要著作,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全书17个专题涵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发展脉络和主要内容,是深入学习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权威读本,不啻是一座开启伟大新时代的思想宝库。经过本次专题学习会议,与会者深感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对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有着重要意义。白书记要求我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要加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学习,进一步推动我院党建工作向纵深发展、使学院各项工作上新台阶,为我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综合大学做出一份自己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音乐学院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