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5音乐学院
 院务公开 | 专家教授 | 学术交流 | 艺术实践 | 在线欣赏 | 联系我们 | 旧版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政思政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奖助学金  实验中心  规章制度 
请选择栏目
 党委概况 
 师生党建 
 党建在线 
  师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思政 > 师生党建 > 正文
 
我院党委召开研究党建工作专题会议——落实中央基层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 全面提升我院基层党建水平
2018-07-04 08:47  

    本网讯  近日,我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研究党建工作专题会议。本次会议由音乐学院党委书记白志明主持,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以及学院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白志明学校党委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组织部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的要求,围绕《中央组织部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和《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两份责任清单,分析了我院党委落实党建工作的具体部署和要求。随后,白志明详细解读了中央组织部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八个方面,涉及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抓好党建任务及提升党支部组织能力、促脱贫攻坚等方面。谈及“推动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点任务时,白志明强调各党支部书记必须要把责任清单的内容学懂弄通做实,对照责任清单内容有计划有步骤组织实施,按照校、院党委要求全面完成好各项目标任务,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各党支部书记表示,会把这些责任清单都落到实处,一方面锻炼党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另一方面提高党支部党员的党性觉悟。

    最后,学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作了指示。他指出,关于党建工作的方面包括师生党建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落实高层次人才、海外归来人才的发展党员和少数民族学生党员发展制度;今后在评优、评先中要首先征求支部书记的意见;要发挥党委的作用,在人才引进、学科建设、教学科研、选人用人等问题要先经过党委会统一思想后才提交党政联席会议集体研究决定;同时要加强意识形态领导和管理,尤其是对涉外交流活动,一定要把好关。
   
    本次党委召开研究党建工作专题会议体现了我院对党建工作的重视,以党的十九大以来关于党建工作的一系列部署和要求为指引,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抓好落实,将有利于推动我院党组织基层党建水平的全面提升。

关闭窗口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音乐学院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