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5音乐学院
 院务公开 | 专家教授 | 学术交流 | 艺术实践 | 在线欣赏 | 联系我们 | 旧版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政思政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奖助学金  实验中心  规章制度 
请选择栏目
 党委概况 
 师生党建 
 党建在线 
  师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思政 > 师生党建 > 正文
 
我院举办2018-2019学年度机关带班党员对接见面会
2018-10-31 21:00  

    本网讯  10月30日,我院召开机关带班党员见面会,欢迎来自党办校办、学工处、武装部等职能部门的4名机关干部来到我院进行带班,为学生党建、思政工作提供有力的支持。
    主持党委全面工作的学院党委副书记植可焕,机关带班党员陈奇、邱兴和、李鑫、张继伟,学生党支部书记,2017级各班班主任和班长、团支书出席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瑛瑛主持。
    植可焕作了讲话,表示机关党员带班作为学校“党建育才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我院的学生党建、思政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希望机关带班党员充分发挥在这些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在带思想、带风气、带团队等三个方面下功夫,与我院加强沟通,形成合力,共同做好学生党建、思政工作,推动我院人才培养事业再上新台阶。
    陈瑛瑛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并代表学院欢迎机关带班党员前来带班,助力我院落实“书记项目”,促进人才培养。4名机关带班党员分别作了发言,表示将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积极做好带班工作,为学院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后,机关带班党员与所带班级的班主任、班长、团支书进行对接,正式展开带班工作。

关闭窗口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音乐学院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