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5音乐学院
 院务公开 | 专家教授 | 学术交流 | 艺术实践 | 在线欣赏 | 联系我们 | 旧版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政思政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奖助学金  实验中心  规章制度 
请选择栏目
 教研科研立项 
 出版专著、教材 
 工作量统计 
 科研活动 
  科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获批广东省第二批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基地
2016-01-07 16:55  
    2015年12月28日,广东省文化厅文件公布,由我院范晓君副院长主持申报的“第二批广东省非物质文化研究基地”项目获得通过。
    据《广东省文化厅关于公布第二批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生产性保护示范基地、研究基地通知》,本期入选的研究基地单位共11个,我校是其中之一。该项目于2015年7月启动申报评审程序。音乐学院在接到项目申报通知后,组织相关人员利用暑假积极准备申报材料,在通过初评、复评后,又接受了省文化厅组织的专家组的实地考察,最后,顺利通过所有评审程序。
    该基地由音乐学院地方音乐文化研究团队负责。基地挂牌后,将整合校内外优势资源,按照省级非遗研究基地建设的要求,积极开展工作,充实团队力量,加强校、地合作,更好地服务地方文化建设,同时,也将有力推动音乐学院的科研工作和学科建设工作。
    音乐学院地方音乐文化研究团队于2005年组建,经过10年的建设,团队日益壮大,已经积累了一定数量的成果,已完成了多项省(部)级科研成果,在各级学术期刊上发表了一批学术论文。
关闭窗口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音乐学院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