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5音乐学院
 院务公开 | 专家教授 | 学术交流 | 艺术实践 | 在线欣赏 | 联系我们 | 旧版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政思政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奖助学金  实验中心  规章制度 
请选择栏目
 教务通知 
 精品课程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长笛之夜——音乐学院学生长笛音乐会圆满落幕
2021-06-07 16:12  

本网讯(记者 黎子允 摄影 刘吉)202164日晚,长笛之夜——音乐学院学生长笛音乐会在陈熹音乐厅圆满落幕,本次参加音乐会的学生为音乐学院在校长笛学生。我院多位教师出席了本场音乐会。

音乐会初始,由练夏丽、葛凤岐、王海鑫、吴颖欣四位同学带来《胡桃夹子》与《茉莉花》两首脍炙人口的曲目,其优美的旋律在四位同学的默契配合下令人动容;陈学强、黄家彬深情演奏带来惬意悠闲的《Summer Evening》,他们出色稳定的发挥也让观众们沉浸在抒情的长笛声当中;陈芃蒨老师与学生谷粤带来法国著名长笛奏鸣曲《牧神之笛》的第一乐章,其旋律悠扬婉转,展现了如梦如幻的神话世界与不同时代的不同魅力,使观众体验到了不同的音乐文化;车雨航、薛颖芊与何嘉敏三位同学带来旋律活泼优美的乐曲《2 Papillons》(Op.165),在不断追逐的旋律中也体现了三位同学扎实的基本功技巧,同时也将音乐会推向高潮;最后,由十二位同学长笛合奏了一首节奏欢快流畅的《Raga Terah》,使现场观众享受到了一场震撼的视听盛宴,音乐会也落下帷幕。

“这场音乐会很有意义,看到其他的同学们都非常优秀,也是很紧张,非常感谢伊丽莎白老师,最让我难忘的是她在每一节的长笛课都能发现新的问题和我的短处,每一次老师都会帮我解决问题,耐心指导我。也非常感叹我们音乐学院的专业性深厚,能举办这么多让我们学到知识的音乐会。”长笛主修生朱帆帆在采访中说道。

王捷宇,肇庆学院音乐学院长笛教师,肇庆市音乐家协会理事,中国音协管乐学会会员,星海音乐学院长笛硕士。广东省管乐协会会员曾获教育部颁发的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中央音乐学院第十二届管乐室内乐木管独奏比赛第二名、入选全国艺术硕士研究生优秀毕业成果展、第三届中国青少年音乐比赛 “蜂鸟奖”最佳教学奖等。

Elzbieta Wolenska,长笛演奏家,教授伊丽莎白•沃伦斯卡在法国巴黎高等音乐学院取得硕士学位之后,于2006年在波兰罗克洛市的里宾斯基音乐学院获得艺术博士学位,2013年获得艺术博士后,并作为长笛教授任教于本音乐学院。 自2010年起沃伦斯卡担任波兰长笛协会主席一职。 2016年沃伦斯卡被聘任为肇庆学院音乐学院长笛和木管室内乐教授。

陈芃蒨,美国乔治亚大学钢琴演奏博士,现任肇庆学院音乐学院副教授。演奏足迹踏遍台湾、美国及欧洲。曾师从柴可夫斯基大赛得主Evgeny RivkinLouis Nagel、郭宗恺教授及郭姿妤教授。曾受邀于大西洋音乐节、美国东南电子音乐作曲家协会演出,并致力于推广钢琴融合电子曲风演奏之新兴作品,积极筹备钢琴与电子音乐专辑。

关闭窗口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音乐学院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