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5音乐学院
 院务公开 | 专家教授 | 学术交流 | 艺术实践 | 在线欣赏 | 联系我们 | 旧版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政思政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奖助学金  实验中心  规章制度 
请选择栏目
 教务通知 
 精品课程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励志的吹管人”——2018级长笛与萨克斯管主修生音乐会成功举办
2021-05-31 16:48  

    本网讯(记者 陆昕沂  摄影 黄希文)2021526日晚,“励志的吹管人”——2018级长笛与萨克斯管主修生音乐会在陈熹音乐厅成功举办,我院教师王涛、伊丽莎白出席了本次音乐会。

音乐会伊始,2018级音乐学2班段思宇演奏的一首作品《巴洛克与蓝调》拉开了音乐会序幕,整首曲子不仅有丰富的深度又附有浪漫的气息,还不失其爵士的风采;由2018级音乐学6班朱首一演奏的萨克斯管《咏叹调》音色优美抒情且富有感情,给台下观众带来美妙的音乐感受;紧接着,2018级音乐学2班段思宇和2018音乐表演班邹柏林带来一首《德利勃长笛二重奏》,他们通过娴熟的演奏技巧和两人的默契配合,给在场的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后,萨克斯管四重奏《游乐园组曲》、《久石让组曲》,旋律时而辉宏时而舒缓,令观众们沉浸在其中。

首先要感谢学院、感谢我的专业老师王涛和钢伴老师王嘉馨,还有我的朋友们,是你们的鼓励与支持,音乐会才能顺利举行。马上就要大四了,我一定会更加努力,勇往直前!朱首一在采访中说道。

“首先很感谢我的长笛指导老师,在学习长笛的道路上她一直不厌其烦地帮助我,也感谢我的钢琴伴奏老师,因为我是个特别容易紧张的人,因为有了她们的鼓励我才能更加地自信。最后,也要感谢学院、我的家人与朋友们对我的鼓励与支持。”段思宇在采访中说道。

“每一场音乐会都非常重要,因为对学生来说,这是不可多得的一次体验,并且音乐会准备的过程也是让人难忘的,我也很高兴看到学生们在音乐会上全力以赴。”指导教师之一的伊丽莎白老师在采访中说道。

Elzbieta Wolenska,长笛演奏家,教授伊丽莎白沃伦斯卡在法国巴黎高等音乐学院取得硕士学位之后,于2006年在波兰罗克洛市的里宾斯基音乐学院获得艺术博士学位,2013年获得艺术博士后,并作为长笛教授任教于本音乐学院。 自2010年起沃伦斯卡担任波兰长笛协会主席一职。 2016年沃伦斯卡被聘任为肇庆学院音乐学院长笛和木管室内乐教授。

王涛,肇庆学院音乐学院萨克斯管教师。全国高等艺术院校萨克斯管专业委员会理事、广东省高考音乐术科西洋管乐组考官、肇庆市音乐家协会理事、星海音乐学院社会艺术水平考级考官。担任国内外管乐比赛评委,脂导学生多次获得国际、国内萨克斯管比赛一等奖;指导多名学生考取国内外各大音乐学院萨克斯管专业硕士研究生。


关闭窗口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音乐学院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