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5音乐学院
 院务公开 | 专家教授 | 学术交流 | 艺术实践 | 在线欣赏 | 联系我们 | 旧版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政思政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奖助学金  实验中心  规章制度 
请选择栏目
 教务通知 
 精品课程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张涵喆和她的朋友们”——室内管弦乐音乐会成功举办
2021-05-31 16:46  

本网讯(记者 谢清梅  摄影 汪胜凡)2021525日晚,“张涵喆和她的朋友们”——室内管弦乐音乐会在陈熹音乐厅成功举办,我院部分教师出席了本次音乐会。

音乐会伊始,由张涵喆、邹柏林及陈琦三人带来一首俄罗斯作曲家肖斯塔科维奇创作的《四首圆舞曲》,优雅华美的旋律描摹着俄罗斯人独有的庄严与浪漫。像是一群活泼的精灵,让人情不自禁地想要翩然起舞;通过表演者三人细腻、精湛的演奏技巧,使得《米约组曲》这一作品质朴的旋律和层次多变的音响效果营造出热闹的音乐气氛;最后,张涵喆、邹柏林与林峙杰共同演奏了德彪西《幻想曲》,该曲旋律优美动听,富有甜美妩媚的情调,使人听了心情尤为喜悦,音乐会也就此落下了帷幕。

“我认为张涵喆同学很有发展前景,未来的发展一定会很好,我非常看好她,对于音乐会的成功举办我感到很开心很欣慰,也希望学校和同学们的发展会越来越好!”罗宵老师在采访时说道。

“非常感谢学院、老师与朋友们对我的支持与帮助,音乐会的成功举行离不开各位的努力。我有时在遇到不会的专业问题时会寻求老师的帮助,主动去解决,不会不管不顾地去逃避。专业是需要积累的,我现在大三的专业积累也是从大一开始的,主动学就开窍,当然假期的时候也不可以停歇的。”张涵喆在采访时说道。

据了解,罗宵,肇庆学院音乐学院单簧管教师,根特皇家音乐学院单簧管演奏硕士。本科毕业于星海音乐学院,师从王利辉老师,硕士毕业于根特皇家音乐学院师从Eddy Vanoosthuyse。曾受邀布鲁塞尔市政府,ICA(国际单簧管协会艺术节,国际单簧管最高盛事)以及BCA比利时单簧管协会艺术节)演奏等,演出足迹遍及荷兰、意大利、法国等国家。曾受到多位著名单簧管演奏家的指导。2018年七月受邀于法国塞莱斯塔市La Poterie音乐厅及法国维泽汉姆市Église Notre-Dame教堂个人专场音乐会演奏,当地市长亲临音乐会并给予高度评价。经全球筛选后被ICA国际单簧管协会邀请在比利时为2018国际单簧管年会演奏个人专场音乐会,受邀中央音乐学院第三届国际单簧管艺术节音乐会演奏。受邀青岛国际单簧管艺术节音乐会演奏与大师班授课,泰国国际单簧管艺术节邀请为单簧管大师课讲师以及音乐会演奏。

关闭窗口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音乐学院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