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5音乐学院
 院务公开 | 专家教授 | 学术交流 | 艺术实践 | 在线欣赏 | 联系我们 | 旧版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政思政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奖助学金  实验中心  规章制度 
请选择栏目
 教务通知 
 精品课程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余林芳、蔡浩贤毕业独唱音乐会圆满成功
2019-06-07 17:36  

    本网讯(记者 陆昕沂 摄影 黄希文)2019年6月5日晚八点,余林芳·蔡浩贤毕业独唱音乐会于陈熹音乐厅取得圆满成功。音乐学院副院长梁文光、党委副书记陈瑛瑛、江春玲副教授及众多音乐学院教师出席了本次音乐会。
    当晚,音乐厅座无虚席,蔡浩贤同学的一曲《游移的月亮》拉开了本场音乐会序幕。音乐会演唱曲目多样,余林芳同学的一首《我爱你,这爱情坚贞》通过对气息强弱的把控,表达深沉内敛的情感,将对爱人的深情温柔地流露出来;她用娴熟的声乐技巧深情演绎咏叹调《我去向何方》,细腻的声线把情感一丝一丝地传达到观众的心里,使在场的观众沉浸其中。蔡浩贤同学的演唱充满着感染力,一首《望乡词》表达了浓浓的爱国之情,使现场的观众不由感慨万千,《你见过雷公山的山顶吗》凭借扎实的唱功技巧把这首歌表现得淋漓尽致。最后音乐会在余林芳同学演唱的歌曲《我爱这土地》中圆满落幕。
    余林芳同学在接受采访时说到:“我非常感谢学院给予我的平台与家人对我的鼓励,最感谢的是江春玲老师从我入学以来对我的教导。祝愿师弟师妹们顺利完成大学的学习,不浪费四年的大学时光,如果想要追求更高的造诣,建议大家可以去考研。”谈到考研的相关经验,她还表示:“如果想要考研,大家可以找个研友一起学习,平时可以互相监督鼓励。当然,考研最重要的是坚持,虽然这个过程十分辛苦,但这都是为了未来的成功而打下的基础。祝大家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据了解,余林芳,广东汕头人,中共党员,2017级带班党员;2015以优异的成绩考入肇庆学院音乐学院,师从江春玲副教授。2019年以第一名的成绩考入华南师范大学声乐系硕士研究生,师从卢清丽教授。曾获得2015年美丽校园·亚洲青少年艺术盛典声乐大学组金奖;2018年澳门国际艺术公开赛中国赛区声乐青年专业组金奖;曾获得肇庆学院“优秀团支书”、“优秀团干部”、“优秀班干部”、“优秀带班党员”等称号;曾荣获肇庆学院音乐学院“顺心”奖学金、“中国电信奖学金”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
    蔡浩贤,广东肇庆人,2015年考入肇庆学院音乐学院,师从江春玲副教授。2016年考上声乐主修;曾任音乐学院学生会宣传部副部长;曾获得“优秀学生干部”称号;曾获得2017年美丽校园优秀特长生广东省总评大学组声乐特金奖;2018年香港国际声乐公开赛中国广州赛区歌曲咏叹调专题组一等奖。

关闭窗口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音乐学院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