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5音乐学院
 院务公开 | 专家教授 | 学术交流 | 艺术实践 | 在线欣赏 | 联系我们 | 旧版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政思政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奖助学金  实验中心  规章制度 
请选择栏目
 教务通知 
 精品课程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喜欢——声乐学习汇报音乐会圆满结束
2019-05-26 16:13  

    本网讯(记者 吴彦彤 摄影 林明珠)2019年5月24日晚八点,我喜欢——声乐学习汇报音乐会于陈熹音乐厅圆满结束。声乐教学部多名老师出席了本场音乐会。
    当晚,音乐会座无虚席。整场音乐会共演唱了十五首曲子,类型多样,风格各异。一曲由陈智慧演唱的《阳光三叠》拉开了音乐会的序幕,该曲节奏缓缓,旋律悠扬,观众们无不沉浸其中;《待到清风轻轻吹过》和《花之二重唱》则通过眼神和肢体动作把歌曲演绎得入木三分,极富表现力的歌声更是仿佛把观众代入了彼时彼景;由陈冰演唱的《问春》伴随着活泼灵动的韵律把整场音乐会推向了高潮;最后,音乐会在青春优美的合唱曲《我喜欢》中落下来帷幕。
    “感谢肇庆学院领导的鼓励与支持,感谢老师对我们的指导。声乐学习中会遇到很多问题,但是学习就是要不断地坚持,不断总结问题并加以改进。声乐是我热爱的事业,我会一直在声乐道路上不断进步。”陈智慧接受采访时说道。
    据了解,潘杰华,广东省音乐家协会会员,广东声乐艺术研究所会员。多次参加全国高师声乐研讨会,对声乐教育体制和教育方法较深透的研究。撰写《高师声乐教师职业特点研究》、《论声乐声乐鉴听能力的训练》等多篇专业学术论文,并公开发表于核心期刊。
    黄春媛,声乐表演与教学研究方向研究生;中国声乐家学会会员,肇庆学院第4批高层次人才选拔优秀教学骨干。2008年10月获广东省总工会举办珠江三角洲《唱响南粤》歌手邀请赛铜奖;2010年7月第二届“孔雀奖“全国高等艺术院校声乐大赛教师美声组优秀表演奖;2016年获肇庆学院“教学质量十佳教师”称号。

 

关闭窗口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音乐学院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