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5音乐学院
 院务公开 | 专家教授 | 学术交流 | 艺术实践 | 在线欣赏 | 联系我们 | 旧版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政思政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奖助学金  实验中心  规章制度 
请选择栏目
 教务通知 
 精品课程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院萨克斯管乐团赴岭南师范学院举行专场音乐会
2019-05-19 21:21  

    2019年5月15日晚八点,岭南师范学院音乐厅上演了一场精彩的萨克斯管专场音乐会。本场音乐会由肇庆学院音乐学院和岭南师范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联合主办。岭南师范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书记刘福瑞教授,院长孙建华教授,王雄艺副书记和朱培科副院长出席了本次音乐会。
    当晚,音乐会座无虚席。由王涛老师指导的肇庆学院音乐学院萨克斯管乐团和李世音老师指导的岭南师范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萨克斯管重奏团相继演奏了十六首中外不同时期、不同风格的萨克斯管作品,让听众充分领略到了萨克斯管的独特魅力。其中《瑶族舞曲》、《茉莉花》、《掀起你的盖头来》和《青春舞曲》等中国乐曲在萨克斯管的演绎下多了几分别样的韵味;《菊花台》、《那些年》、《卡农》、《一步之遥》等古典且流行的音乐响起引起了台下阵阵共鸣和掌声;而极具风情的《Palladio》、《第二圆舞曲》、《NewYork,NewYork》、《迪南,铜管的声音》则让观众耳目一新;《Despacito》、《迪士尼乐园》、《龙猫》优美欢快的旋律久久回荡在耳畔,给人如痴如醉般美的享受。
    最后,肇庆学院萨克斯管乐团和岭南师范学院萨克斯管重奏团合作演奏的《情热大陆》和《拉德茨基进行曲》,欢快激昂的旋律把音乐会推上了高潮。台下听众情不自禁地迎合着音乐的节拍来鼓掌。现场热火朝天,掌声不断,直至演出结束时观众们还意犹未尽,不愿离去。台上领导和嘉宾纷纷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音乐学院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