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5音乐学院
 院务公开 | 专家教授 | 学术交流 | 艺术实践 | 在线欣赏 | 联系我们 | 旧版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政思政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奖助学金  实验中心  规章制度 
请选择栏目
 教务通知 
 精品课程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绝对经典——2019李瑄小提琴室内乐音乐会成功举办
2019-05-17 15:43  

    本网讯(记者 黄希文 摄影 陆昕沂)2019年5月15日晚八点,绝对经典——2019李瑄小提琴室内乐音乐会于陈熹音乐厅成功举办。校党委委员、校长办公室朱卫鸿主任、音乐学院院长吴海、党委书记植可焕、副院长梁文光、陶媛、党委副书记陈瑛瑛及多位老师莅临本次音乐会。
    当晚,音乐厅内座无虚席,整场音乐会一共演奏11首经典曲目。由李瑄老师演奏、陈瑰丽老师伴奏的科瑞里《小提琴奏鸣曲,作品5第一号》拉开了音乐会的序幕。随后演奏的莫扎特《C大调小提琴与钢琴奏鸣曲,作品296号》,曲调时而绵长持续、时而活泼欢乐、时而令人兴奋欢愉,全场观众都沉浸在李瑄老师的演奏中。白里奥《芭蕾情景,作品100》这首作品精彩的演绎把观众带到芭蕾情景之中。李瑄老师携罗霄老师及李国瑛老师为观众献上米尧《小提琴、单簧管、钢琴三重奏组曲》,三位演奏者的默契演绎赢得了在场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最后,音乐会在具有匈牙利风格的萨拉沙泰《流浪者之歌》之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特别感谢学院的领导们在我教学上的支持,感谢各位同事带来的温暖,感谢第一次举办音乐会能获得大家的喜欢”李瑄老师在进行采访时讲到,同时,他还表示:“同学们要保持对音乐的热诚,学习音乐是很长的路,只有持续保持热诚才能继续下去。”
    据了解,李瑄,于2018年8月受聘于肇庆学院音乐学院,自幼随父修习小提琴,2003年于取得美国华盛顿大学音乐艺术博士,返台服务后,活跃于台湾的音乐表演和音乐教育领域。因跟随国内外的名师习琴,师承名门,在长期的学习以及吸纳消化之后,李瑄得以将各家之长融会贯通,并将其经验汇整在演奏与教学之中,以系统化和通俗易懂的方式传授给学生,在台湾地区小提琴及音乐教育的推广及发展中扮演重要角色。


关闭窗口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音乐学院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