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5音乐学院
 院务公开 | 专家教授 | 学术交流 | 艺术实践 | 在线欣赏 | 联系我们 | 旧版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政思政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奖助学金  实验中心  规章制度 
请选择栏目
 教务通知 
 精品课程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李琳副教授学生钢琴音乐会圆满落幕
2019-04-25 18:08  
    本网讯 (记者 林明珠  摄影 罗晓敏)2019年4月22日晚八点,李琳副教授学生钢琴音乐会于陈熹音乐厅圆满落幕。音乐学院副院长陶媛、党委副书记陈瑛瑛及多名老师出席了本场音乐会。
    当晚,音乐会在一首由文旭日同学演奏的贝多芬《D大调奏鸣曲第一乐章》Op10 No.3中拉开帷幕,手指快灵活地穿梭在琴键之间,钢琴传出动听的声音。一首《山丹丹花开红艳艳》,让人感受到深切的陕北地域风情,博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与喝彩。陈秋彤同学演奏的带有欢快流畅的旋律广东小调《卖杂货》与贝多芬的《#c小调奏鸣曲第三乐章》Op27 No.14让人听了意犹未尽。魏敏珊同学带来的《儿童组曲》来自《快乐的节日》作品第九号,以轻巧欢快的旋律让人仿佛看到一个个天真活泼的儿童在玩耍的画面;在她熟练的演绎下,由山东民歌《沂蒙山小调》改编的《变奏曲》更是将音乐会推向高潮。最后,音乐会在郭银佳同学演奏的《双飞蝴蝶主题变奏曲》和彰显青春活力的《随想回旋曲》落下帷幕。
    “我们弹钢琴的时候,要学会用心和耳朵去感受旋律,学会合理的运用技巧、刻苦练习,这样在钢琴上才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李琳老师接受采访时说道。
    据了解,李琳副教授,1989年于武汉音乐学院毕业。一直在高校从事钢琴教学和研究工作,凭借丰富的教学和实践经验,培养了众多优秀学生。作为指导教师不仅获得英才导师奖,艺术辅导教师,教书育人先进工作者等称号;还在教学教研课题项目方面多次参加部级、市级、校级的研究,并在音乐类刊物上发表十余篇钢琴演奏、教学论文。
关闭窗口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音乐学院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