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5音乐学院
 院务公开 | 专家教授 | 学术交流 | 艺术实践 | 在线欣赏 | 联系我们 | 旧版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政思政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奖助学金  实验中心  规章制度 
请选择栏目
 教务通知 
 精品课程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易可佳独唱音乐会圆满落幕
2019-04-20 18:27  

本网讯(记者 刘晓轩 摄影 吴彦彤)2019年4月18日晚八点,易可佳独唱音乐会于肇庆学院陈熹音乐厅圆满落幕。音乐学院声乐教学部教师出席本次音乐会。
   当晚,音乐厅座无虚席,一曲《我亲爱的》作为本次音乐会的开篇。音乐会演唱曲目多样,其中的部分外文声乐作品使人印象深刻,易可佳老师的演唱充满着感染力,使在场观众不受语言束缚的同时,沉浸于美妙的歌声之中。随后的三首中文歌曲《最后一个梦》、《桥》、《盼》三首作品围绕着“故乡与团聚”的主题,在易可佳老师的深情演唱下,在场观众不由感慨万千。吴杰媚老师精彩的嘉宾表演将音乐会推向高潮。最后一曲《那就是我》,在艺术指导张沫儒老师与易可佳老师的默契配合下,音乐会在跌宕起伏的旋律中落下帷幕。
   易可佳老师在音乐会结束后表示: 感激学院领导的支持,感谢在场老师、同学及朋友们的到来,在舞台上才能寻找更多自己的不足点,要善于发现并努力表达音乐的美。
   据了解,易可佳老师,肇庆学院音乐学院青年教师,文化和旅游部传统文化促进会青年歌唱家学术委员会委员。学生时期先后师从罗满老师与崔思蕖教授,2006年考入上海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2011年考入华中师范大学攻读硕士,师从周希正教授。2013年荣获第三届“凯撒堡杯”金奖、2014年荣获第十一届全国声乐比赛美声组优秀奖、2015年荣获第十届中国音乐金钟奖声乐比赛湖南选拔赛金奖等。

关闭窗口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音乐学院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