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5音乐学院
 院务公开 | 专家教授 | 学术交流 | 艺术实践 | 在线欣赏 | 联系我们 | 旧版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政思政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奖助学金  实验中心  规章制度 
请选择栏目
 教务通知 
 精品课程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琴若满弦——吴洁师生钢琴音乐会圆满落幕
2019-04-16 17:02  

   (本网讯 记者 罗晓敏  摄影 胡莹)2019年4月15日晚八点,琴若满弦­——吴洁师生钢琴音乐会于陈熹音乐厅圆满举办。音乐学院副院长(主持行政全面工作)吴海、党委书记植可焕、副院长梁文光、副院长陶媛、党委副书记陈瑛瑛及多名老师出席了本场音乐会。
    当晚,现场座无虚席,整场音乐会共演奏了十二首曲目,作品曲风各异。一首四手联弹的《G小调斯拉夫舞曲》拉开了音乐会的帷幕,蔡余臻与郭雪玲同学以默契的配合获得了热烈的掌声。来自不同年级钢琴专业的何桂兰、郭雪玲、钟沐雨分别演奏了《火祭舞》、《肖邦革命练习曲》、《张帅前奏曲》等作品。由吴洁老师弹奏的《浏阳河》用优美、流畅的旋律辅以清淡、质朴的和声、复调技法,使原曲意境在钢琴上得以充分展现。吴洁老师与李遥老师共同演绎的《海恋》,钢琴与美声的完美结合,更是将观众的情绪推向高潮。最后音乐会在由吴洁与钟沐雨以双钢琴方式演奏的《胆小鬼》中音乐会落下了帷幕。
    据了解,吴洁,钢琴硕士,肇庆学院音乐学院青年讲师,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会员。2010年以专业课、论文双优成绩获得西安音乐学院钢琴演奏硕士学位。2015年荣获中国教育学会举办的“海伦钢琴”第五届全国高校音乐教育专业钢琴比赛“教授独奏组二等奖”。所教学生多次在校内外各种钢琴比赛中获奖。2016年成功举办“琴韵·中外经典作品吴洁师生钢琴音乐会”、多次荣获“肇庆学院青年教师教学优秀奖”。



 

关闭窗口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音乐学院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