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5音乐学院
 院务公开 | 专家教授 | 学术交流 | 艺术实践 | 在线欣赏 | 联系我们 | 旧版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政思政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奖助学金  实验中心  规章制度 
请选择栏目
 团委 
 学生会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关于给予音乐学院三位同学退学处理的决定公示
2022-11-28 17:41  

余权忠(学号:201524072224),男,音乐学院2018级音乐表演1班学生。该生未经批准连续2周未参加学校规定的教学活动。

闫楷沛(学号:201824152142),男,音乐学院2018级音乐表演1班学生。该生未经批准连续2周未参加学校规定的教学活动。

邓海龙(学号:201624072141),男,音乐学院2019级音乐表演1班学生。该生未经批准连续2周未参加学校规定的教学活动。

根据《肇庆学院全日制本科生学分制学籍管理办法(试行)》(肇学院[2021]71号)第十条第三款、第十三至十四条、第六十条、第六十五至六十八条、第八十九条、第九十二至九十三条以及《肇庆学院本科生提前毕业和延长修业期暂行办法》(文号,同上)第八条和第十一条规定,经学生所在二级学院提报名单,教务处核实并提交校长办公会议研究审定,决定对以上三位同学作退学处理。

学生如对退学处理决定有异议,可在本处理决定送达之日起10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学校学生申诉处理委员会提出申述。

肇庆学院音乐学院

2022年11月28日


关闭窗口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音乐学院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