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5音乐学院
 院务公开 | 专家教授 | 学术交流 | 艺术实践 | 在线欣赏 | 联系我们 | 旧版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政思政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奖助学金  实验中心  规章制度 
请选择栏目
 团委 
 学生会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肇庆学院音乐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举行
2022-10-11 11:02  

本网讯(记者 庞雨诗  摄制 孙志美)10月10日晚,肇庆学院音乐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在陈熹音乐厅圆满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陈瑛瑛、团委书记姚杨勇、肇庆学院学生会代表温嘉伟及各学生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肇庆学院学生会代表温嘉伟鼓励大家认真学习党史,从历史中汲取智慧,领悟真理,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站在新的起点上,把担当扛在肩,全力推动新时代学生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我院党委副书记陈瑛瑛指出,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高扬志存高远的青春风帆,青年的远大理想和坚定信念是一个国家无坚不摧的前进动力。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是坚定广大青年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增强“四个自信”的重要基础。要通过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学习,让红色基因代代传承,引导广大音乐学院学子认清新时代的历史方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努力成长为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学生会主席团、选举产生参加肇庆学院第九届学生代表大会的正式代表并通过音乐学院学生会秘书长的聘任名单。

本次会议的召开是我院团学组织力求革新的新起点,大会全面总结上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以来,学院团学工作取得的成绩与经验,同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安排与部署,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希望广大音乐学院学子树立远大理想练就过硬本领,争做担当有为之人。



关闭窗口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音乐学院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