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5音乐学院
 院务公开 | 专家教授 | 学术交流 | 艺术实践 | 在线欣赏 | 联系我们 | 旧版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政思政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奖助学金  实验中心  规章制度 
请选择栏目
 团委 
 学生会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第二讲
2022-09-16 14:23  

本网讯(记者 杨子允  摄影 张杰涛2022年9月14日为增强2022级本科新生对学校规章制度的了解,提升学生遵纪守法意识,规范自身行为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陈瑛瑛为全体新同学带来入学教育--校纪校规解读。

陈瑛瑛对新生入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肇庆学院音乐学院的教学管理队伍、学工管理队伍、2022级新生辅导员与班主任的分工。

陈瑛瑛重点讲解了教学管理制度和学生的自我管理,并讲解了在学生管理中的奖励与处分、违规违纪、社会实践、以及学生日常生活宿舍管理等多个板块,并鼓励新生做好日常规划,严格遵守校纪校规、考风考纪,保持良好作风,珍惜大学四年光阴,勤奋学习,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创造美好未来。

陈瑛瑛还为新生们介绍了我院各大乐团与社团,并鼓励新生们积极报名参加并体验丰富的大学生活,努力培养自己的学习兴趣以及学习能力。

习近平总书记常说道:“年轻人很重要的一条,就是要学做有原则的人。”无规矩不成方圆,本次会议让2022级新生们对崭新的大学生活充满了期待,也让同学们知道懂法守纪是每一位大学生应该做到的底线。




关闭窗口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音乐学院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