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5音乐学院
 院务公开 | 专家教授 | 学术交流 | 艺术实践 | 在线欣赏 | 联系我们 | 旧版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政思政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奖助学金  实验中心  规章制度 
请选择栏目
 团委 
 学生会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2022级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大会
2022-09-15 14:16  

  本网讯(记者 吴昊洋  摄影 张杰涛2022年9月14日,肇庆学院音乐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大会,我院党委书记植可焕、副院长梁文光、副院长陶媛、党委副书记陈瑛瑛、各部门负责人,全体辅导员、2022级新生班主任、2022级新生、全体带班党员参与此次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陈瑛瑛主持。

陈瑛瑛介绍到场的领导和老师;新生班主任兰寻老师发言,首先她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新生提出带上目标和希望、学会生活和学习、多一些理解和包容;来自2020级音乐学1班蒋嘉雯进行发言她建议同学们超强的毅力去迎接大学的风雨洗礼,为自己、为学校、为祖国的未来而拼搏奋斗;接下来,由2022级音乐学4班新生代表李金鸿发言,在大学生活中将秉承厚德明智、博学力行的校训,在知识的曙光下追赶时代的光辉;植可焕作入学教育讲话,他系统的、全面的介绍了肇庆学院、肇庆学院音乐学院、介绍了音乐学院办学规模、基础设施、师资队伍、荣誉奖项等信息,最后同学们提出了要博采众长、读万卷书兼收并蓄、融会贯通知识体系等要求。

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应该需要德才兼备、全面发展,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烂之花。



关闭窗口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音乐学院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