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5音乐学院
 院务公开 | 专家教授 | 学术交流 | 艺术实践 | 在线欣赏 | 联系我们 | 旧版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政思政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奖助学金  实验中心  规章制度 
请选择栏目
 团委 
 学生会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新生“思政第一课”:扣好第一粒扣子
2022-09-15 14:42  

本网讯(记者 吴昊洋  摄影 张杰涛)9月14日,音乐学院党委书记植可焕出席我院2022级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大会,为全体新同学带来“思政第一课”,勉励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坚韧的斗志,在音乐学院开启新的旅程,接受新的挑战,奋发向上,健康成长。

植可焕表示,要扣好大学乃至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夯实发展基础,确保行稳致远。一是要专注学业、拓展视野,广泛吸收各种科学文化知识,做到融汇贯通、学以致用,内化为个人的技能本领;二是要磨砺心志、涵养品德,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到不怕艰难、开拓进取,在实践锻炼中不断提升综合素质;三是要慎独慎微、廉洁自律,切实筑牢思想防线,做到勤于自省、有所敬畏,始终保持新时代青年人的本色。

植可焕希望同学们珍惜青春韶华,用好大学时光,在学校和学院的悉心培养下,通过个人的努力,实现成长成才的目的,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和嘱托落实到行动上,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烂之花。

“思政第一课”结束后,2022级新同学倍受鼓舞,纷纷表示要确立目标,坚定方向,刻苦学习,顽强拼搏,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合格人才。




关闭窗口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音乐学院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