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5音乐学院
 院务公开 | 专家教授 | 学术交流 | 艺术实践 | 在线欣赏 | 联系我们 | 旧版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政思政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奖助学金  实验中心  规章制度 
请选择栏目
 团委 
 学生会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暨师德建设主题教育专题会议
2022-09-22 15:25  

本网讯(通讯员 陈鸿才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同时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全面提升我院教职员工的思想政治素养和职业道德水平,更好的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2022年9月19日下午,我院召开了纪律教育学习暨师德建设主题教育专题会议,对全院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暨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党委书记植可焕主持,党委副书记陈瑛瑛、副院长梁文光,音乐研究所、教学部、实验室、党政办公室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

植可焕会上详细解读了肇学委办印发的《肇庆学院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及《肇庆学院2022年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方案》的主要内容,并安排部署了我院具体工作。他要求,大家要仔细研读、深刻领会文件精神,按照学校的工作部署和时间节点,结合我院《音乐学院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及《音乐学院2022年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方案》文件的内容,积极完成相关工作。

植可焕强调全院党员干部应该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同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教师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培养一支心怀“国之大者”、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优秀教师队伍,奋力开创我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音乐学院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