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5音乐学院
 院务公开 | 专家教授 | 学术交流 | 艺术实践 | 在线欣赏 | 联系我们 | 旧版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政思政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奖助学金  实验中心  规章制度 
请选择栏目
 团委 
 学生会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牛飒飒副教授古筝主修生音乐会顺利举办
2021-07-01 11:58  

本网讯(记者 梁松 摄影 汪胜凡)2021627日晚,肇庆学院音乐学院牛飒飒副教授古筝主修生音乐会在陈熹音乐厅成功举办,我院部分教师出席本次音乐会。

音乐会伊始,由2018级音乐表演班季文璐、2018级音乐学4班何诗晴、2018级音乐学1班陈恩婷带来的古筝三重奏《茉莉芬芳》,优美的乐音如同茉莉的花香,清淡且回味无穷,茉莉花开时的各种娇美如同一幅画卷徐徐展开;紧接着是具有浓厚西域风格的《西部主题畅想曲》,季文璐那不拘一格的洒脱与具有现代特色的演奏技法让现场的观众领略了一番新疆民族的热情与奔放;陈恩婷带来的《水墨丹青》则是浓浓的中国风,听着其中的旋律观众们仿佛置身在山水画中,那一片片浓墨里的点点丹青给人一种清新脱俗的感觉;紧接着便是何诗晴带来的《定风波》,那细腻的乐音仿佛在诉说着自己的哀愁,可到了最后乐音却逐渐宽广起来,给人一种豁然开朗的感觉。音乐会的最后三位主修生共同表演了《秦土情》表达对肇庆学院的留恋与对即将分别的同学老师们的不舍,至此音乐会落下了帷幕。

“三位同学在学习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进步,看到他们的进步我感到十分欣慰。季文璐的舞台表现力强像一位沉着冷静的演奏家,陈恩婷对于古筝的理解很好,上手特别快是让我最放心的一个学生,何诗晴则是非常的乖巧以及踏实,一步一个脚印总会登上顶峰的。”牛飒飒副教授在采访时说道。

“这个音乐会对我来说非常的重要,在台下练习了一遍又一遍,力求完美。感谢学院给我这个表现的平台让我可以展现自己,感谢牛老师对我的指导让我不断进步。”季文璐在采访时说道。

据了解,牛飒飒,肇庆学院音乐学院副教授,自1995年任教以来,先后获得校级、省级“优秀指导教师”“优秀百花奖导师”“优秀园丁奖”“最高艺术指导”等荣誉称号,所撰写的论文《阳光照耀着塔身库尔干的二胡演奏心感》荣获“2010年度全国教育改革优秀教学论文大赛”一等奖。


关闭窗口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音乐学院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