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5音乐学院
 院务公开 | 专家教授 | 学术交流 | 艺术实践 | 在线欣赏 | 联系我们 | 旧版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政思政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奖助学金  实验中心  规章制度 
请选择栏目
 团委 
 学生会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顺利召开音乐学院2019—2020学年度表彰大会
2020-12-20 11:46  

本网讯(记者 梁松  摄制 汪胜凡 刘吉)2020年12月18日,肇庆学院音乐学院2019-2020学年度表彰大会于陈熹音乐厅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与老师有音乐学院党委书记植可焕、音乐学院副院长梁文光、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瑛瑛,辅导员张议方、陈晓仪、李伟、刘倩倩老师,班主任白生君、张超老师。本次大会由陈晓仪主持。

首先,由梁文光宣读表彰优秀班主任、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三好学生、先进班集体以及达人奖的决定。紧接着,由植可焕颁发2019-2020学年度优秀班主任、先进班集体奖、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证书,由梁文光颁发三好学生证书,由陈瑛瑛颁发艺星奖学金、专业达人、服务达人、进步达人、体育达人证书和带班党员聘书,学生朋辈辅导员聘书。

最后,由植可焕作讲话:“我们感受到了同学踏实、勤奋、昂扬向上的精气神,感受到了大家的责任与担当,在此我代表音乐学院党委和全体师生向涌现出来的集体和个人表示最衷心的祝贺,也对一线的广大教师员工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音乐学院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