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5音乐学院
 院务公开 | 专家教授 | 学术交流 | 艺术实践 | 在线欣赏 | 联系我们 | 旧版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政思政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奖助学金  实验中心  规章制度 
请选择栏目
 团委 
 学生会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2020年大学生入伍欢送会顺利召开
2020-09-22 20:16  

本网讯(记者 郑彤)2020年9月5日,2020年大学生入伍欢送会于肇庆经济社会与历史文化研究学院临峰厅顺利召开,我院党委副书记陈瑛瑛、负责征兵工作的辅导员唐梓轩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在主持人介绍参会领导后,张根祥副部长宣读了入伍同学名单,各二级学院领导为入伍新兵佩戴红花、颁发入伍通知书,并热烈祝贺这些同学光荣入伍。然后,入伍学生代表发言,他表示,会继承优良传统,笃定从军信念,献身国防、建功军营。紧接着,学院领导代表陈瑛瑛对新兵送出祝福和提出期望,她表示:希望他们能培养和造就优良的品质和作风,切实担负起维护国家安全统一和社会稳定的使命。会议接近尾声,由武装部黄镜辉部长作总结发言,他对入伍新兵提出要求:入伍后要牢记强军目标,刻苦训练、努力学习,做一名合格的军人。最后,在校武装部与入伍新兵的大合影中,结束了这场会议。

“我应征入伍的初衷是想磨练出自己坚强的意志、锻炼出自己强健的体魄、改变自己不规律的生活习惯。并且我希望我能通过参军入伍来增强我的责任心以及纪律意识,让我以后能更加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不畏困难,迎难而上!”入伍新兵2018级舞蹈班王海同学在采访中讲到。同时,他还想对老师和同学们说:“我即将踏入军旅生活,对老师和同学们有太多的不舍和太多的留恋,同时也感谢这两年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关心和照顾,愿老师们工作顺利,心想事成,祝同学们学业有成。”

据悉,今年我院征兵工作从3月份开始,经过宣传发动、体格检查、政治考核、审批定兵等环节,共有6名同学确定为入伍对象。他们分别是:2016级音乐表演班彭福明、2016级音乐学2班陈鸿彬、2018级音乐学4班王非凡、2018级舞蹈班田锦源、2018级舞、蹈班王海2019级音乐学1班曾鸣。

 

 

 

 

关闭窗口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音乐学院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