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5音乐学院
 院务公开 | 专家教授 | 学术交流 | 艺术实践 | 在线欣赏 | 联系我们 | 旧版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政思政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奖助学金  实验中心  规章制度 
请选择栏目
 团委 
 学生会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迎新季 我院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2020-09-22 20:31  

本网讯(记者 覃梅 摄影 林静 周子丹 陈琳)2020年9月19日,肇庆学院音乐学院2020年迎接新生工作如期开展。在新生迎接点处,一张张崭新的面孔为校园注入了新鲜活力,我院也组织了多名志愿者参与协助新生报到,确保为2020级新生提供周到的服务。在此期间,我院党委书记植可焕、党委副书记陈瑛瑛一同前往音乐学院大本营,关注新生报到和指导迎新工作,使新生们更加安全有序地进入校园。

此次迎新工作更加注重疫情的防控以及秩序的维护,新生们积极配合学校的防疫要求,在有序排队进入学校进行行李消毒后,由志愿者带领完成了一系列的报到注册流程,并顺利到达宿舍区入住。

当天,肇庆学院校长吴业春一行,我院植可焕、陈瑛瑛、学院辅导员与部分新生班主任老师前往我院新生宿舍看望2020级普通新生以及少数民族新生,为他们送去关心及慰问,并对于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勉励新生在校期间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本次走访不仅给新生去送了学院无微不至的关怀,对增进师生感情,加深对大学生活的认识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据了解,音乐学院今年一共11个班级,7个音乐学班,1个音乐表演班,3个舞蹈班,2020级新生报到人数共488人,主要来自湖南、河北、贵州、甘肃、宁夏以及广东等地。

 

关闭窗口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音乐学院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