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5音乐学院
 院务公开 | 专家教授 | 学术交流 | 艺术实践 | 在线欣赏 | 联系我们 | 旧版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政思政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奖助学金  实验中心  规章制度 
请选择栏目
 团委 
 学生会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2020年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大会顺利召开
2020-09-22 20:28  

本网讯(记者 林静  摄影 刘明玉)2020年9月20日晚,音乐学院2020年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大会于肇庆学院剧场顺利召开。我院领导班子、各教学部主任、新生班主任和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瑛瑛主持。

会议由新生见面会与新生入学教育两部分组成。其中,新生见面会分为四项议程:(一)介绍参加会议的领导和老师。会议伊始,陈瑛瑛首先对新生入学表示欢迎并向新生介绍了参加本次会议的领导和老师。(二)新生代表发言。2020级新生代表林逸泓上台分享了个人的入校心得,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和希望。(三)新生班主任老师代表发言。2020级新生班主任代表王卉鼓励新生们定好学习目标,不忘初心,把高远志向落实到每一天的学习中。(四)院长吴海致欢迎词。吴海在对新生入学表示欢迎及祝贺后,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师资力量以及近几年来学院发展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他鼓励新生自主学习、自主生活、学会创新、真诚待人,为服务社会经济文化建设打好基础,同时还对新生寄予期望,希望他们能够志存高远,做好学术规划,为推动音乐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第二部分由党委书记植可焕作新生入学教育。在对新生入学表示欢迎后,植可焕详细讲解了肇庆市的人文历史与肇庆学院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育人理念,以及学院的专业能力、教学水平、办学成果等。随后,植可焕向新生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树立家国情怀,担负起时代责任;二要准确定位,确立奋斗目标;三要增强自我管理能力,练就过硬本领。同时,还强调了安全教育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自爱自重。会议最后,全体师生起立,共同合唱《歌唱祖国》,本次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据了解,我院今年开设音乐学、音乐表演、舞蹈学三个专业。2020年新生报到488人,其中多数学生来自广东,少数生源来自甘肃、宁夏、贵州、河北、湖南等地。

 

 

关闭窗口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音乐学院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