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5音乐学院
 院务公开 | 专家教授 | 学术交流 | 艺术实践 | 在线欣赏 | 联系我们 | 旧版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政思政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奖助学金  实验中心  规章制度 
请选择栏目
 团委 
 学生会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四)成功举行
2020-09-27 21:20  

本网讯(记者 林静 摄影 梁锭铿)2020年9月22日,音乐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四)在肇庆学院剧场正式举行,我院副院长梁文光、副院长陶媛、实验室主任白生君、声乐教学部主任江春玲、钢琴教学部主任胡健、器乐教学部主任郑虎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两个部分组成。会议第一部分为2020级新生钢琴、声乐课程双选,首先江春玲介绍了钢琴、声乐课程双选规则,随后,胡健补充说明钢琴、声乐课程双选注意事项;紧接着,郑虎介绍器乐专业课程双选规则;最后,2020级音乐表演专业与音乐学专业新生进行声乐、钢琴课程双选。

会议第二部分为新生入学教育,第二部分共有两项议程。第一项议程由陶媛为2020级新生介绍学院的教务工作。首先,她介绍了各专业课程简介、课程模块、学制、实习与毕业要求,然后讲解了考核与成绩的基本要求、补考与重修、考试管理规则等考核与成绩的相关事项,随后介绍了休学、停学与复学、留级与退学、专业主修与双选制度、新生专业复测等情况。第二项议程由梁文光从琴房使用规则及注意事项、琴房管理规定两个方面,为2020级新生讲解音乐学院实验室相关内容,希望2020级的新生们能够爱护学院的公共设备,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据了解,通过本次新生入学教育大会,2020级新生们更加了解大学四年的教学要求,更加明确学习目标。同时,学院领导、老师们希望新生们能够作好学习计划,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严于律己,共同维护好音乐学院这个大家庭。




关闭窗口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音乐学院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