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5音乐学院
 院务公开 | 专家教授 | 学术交流 | 艺术实践 | 在线欣赏 | 联系我们 | 旧版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政思政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奖助学金  实验中心  规章制度 
请选择栏目
 团委 
 学生会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迎校庆活动|2020肇庆学院十大歌手(专业组)决赛在肇庆学院剧场成功举办
2020-11-03 17:25  

本网讯(记者 黎子允  摄影 黄克顿 石梦娴 罗晓莹)2020年10月30日晚,肇庆学院第十届“促进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主题活动子项目十大歌手大赛(专业组)决赛于肇庆学院剧场成功举办。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瑛瑛出席了本次比赛,校团委李英瑜老师、音乐学院教师苗业姝、王嘉馨、李司、许婉仪、陈秋子等老师担任本次决赛的评委。本次比赛共分为两轮,第一轮为合唱环节,16位参赛选手在赛前进行抽签后一共分为八组,每组两人合作完成第一轮的比赛;第二轮为独唱环节,根据评委现场打分,位居前十名的选手进入第二轮独唱比拼。本次比赛现场严格遵循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

比赛伊始,由2020级音乐学1班带来的热场嘉宾节目《乱撞的小鹿在OK的SOLO》拉开了比赛的序幕。在第一轮竞赛的比拼中,林晓琪和何嘉敏带来的《我好想你》,两位女生用和声旋律将歌曲变得丰富多彩;由陈泽铨和陈柏坤用轻快、享受的说唱风格演唱的《卫星satellite》为在座各位带来不一样的音乐体验。接着,在由第九届校园十大歌手(专业组)金奖获得者刘玮带来的中场嘉宾节目《爱》的优美歌声中,本次比赛迎来第二轮的比拼。在第二轮的比拼中,何嘉敏带来一首《Ferrari》,给观众带来的惬意,像是漫步在阳光的下的海滩;古凯惠带来的《我是一只小小鸟》,具有爆发力的高音使现场情绪高涨。此外,还有许多优秀选手带来优质的歌唱作品,现场进入紧张又刺激的精彩对决。最后,在由肇庆学院舞蹈协会带来的收场嘉宾节目《7rings》精彩呈现后,主持人宣布本次比赛的获奖名单,各领导老师上台颁奖,本次比赛落下了帷幕。
“感谢学校给予的这次展现自我的机会,感谢好朋友们的支持还有工作人员的帮助,使我得到了我意想不到的奖项,希望下一届的选手们好好发挥,你们一定可以做到!”何嘉敏在采访时说道。“虽然前年拿过‘十大’的金奖,但今年也有许多厉害的选手,我想回来学习一下,非常感谢学院领导老师们的栽培,也很感谢支持我的朋友们,我会继续努力的。”陈泽铨在采访时说道。

据了解,为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提高学生的专业水平,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学生的真我风采,同时,为了迎接我校建校50周年庆,我校举办了这次比赛。本次比赛由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肇庆学院教务处、肇庆学院学生工作处、肇庆学院学生会、肇庆学院音乐学院主办,由共青团肇庆学院音乐学院委员会、肇庆学院音乐学院学生会承办,比赛每年举办一次,分专业组与非专业组,专业组的比赛主要参赛对象为音乐学院学生。

附:获奖名单

金奖:陈泽铨、何嘉敏

银奖:古凯惠、朱鸿霖、林晓琪

铜奖:陈柏坤、余镇淇、龙凯怡、许  烨、陈仲元

优秀奖:赵雪莹、苏容莹、张子烨、王思琪、高小娴、杨卓琪

人气奖:许  烨






关闭窗口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音乐学院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