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5音乐学院
 院务公开 | 专家教授 | 学术交流 | 艺术实践 | 在线欣赏 | 联系我们 | 旧版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政思政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奖助学金  实验中心  规章制度 
请选择栏目
 团委 
 学生会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肇庆学院十大歌手(专业组)决赛在肇庆学院剧场成功举行
2019-11-07 21:02  

    本网讯(记者 周子丹  摄影 邹琳)11月6日晚上七点半,肇庆学院第九届“促进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主题活动子项目十大歌手(专业组)决赛在肇庆学院剧场成功举行。其中,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瑛瑛出席了本次比赛。学工处章俊聪老师、校团委李英瑜老师与音乐学院李司老师、曾琼娟老师、苗业姝老师担任本次决赛的评委。
    本次比赛的规则是根据16位选手在赛前抽签一共分为八组,一组两人,合作完成一首歌曲,一轮过后由评委现场打分,排名前十的选手继续进入独唱比拼。比赛伊始,首先由19级舞蹈1班的表演《啦啦操》拉开序幕。在第一轮比拼中,吴思琪和黄奕凡演唱《可惜不是你》,真音假音的"黄金搭配",表现得淋漓尽致;刘玮和古凯惠演唱《错的人》,字字揪心,凭借着她们高超的唱功表达了歌曲中蕴含的情感,瞬间把观众带到了伤感的氛围中。第二轮的比赛中,一首《天黑黑》,吴思琪用干净而有温柔、擅长层次变化的声音,更是让观众赞叹不已。刘玮演唱的《不为谁而作的歌》更是把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此外,决赛还邀请了众多嘉宾出演,内容十分丰富,带动了现场的气氛。经过选手们一番精彩又激烈的歌唱对决后,最终刘玮与古凯惠凭借实力荣获金奖。最后,在各领导的带领下,一首全场大合唱《不忘初心》为本次的比赛落下了帷幕。
    “首先很感谢父母与我院领导、老师的指导与支持支持,决赛能够唱到我自己喜欢的歌,并且荣获金奖感觉很开心很激动,希望自己可以唱得越来越好,”刘玮采访时说道。“首先很感谢学校给予的这次机会,能唱到自己偶像蕾哈娜的歌曲真的感觉很开心,我会继续努力,越唱越好”古凯惠采访时说道。
    据了解,我校为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提高学生专业水平,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学生的真我风采,举办这次比赛。本次大赛由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肇庆学院教务处、肇庆学院学生工作处、肇庆学院学生会、音乐学院主办,每年举办一次,分专业组与非专业组,专业组比赛的主要参赛对象为音乐学院学生。
   

    附:获奖名单
    金奖:刘玮、古凯惠
    银奖:罗禹祺、吴思琪、许嘉琪
    铜奖:林晓琪、罗卫平、张智华、赵与帛、黄奕凡
    优秀奖:严章敏、吴杰、龙凯怡、冯一杰、洪亚溶、黎韵
    人气奖:许嘉琪

关闭窗口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音乐学院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