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5音乐学院
 院务公开 | 专家教授 | 学术交流 | 艺术实践 | 在线欣赏 | 联系我们 | 旧版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政思政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奖助学金  实验中心  规章制度 
请选择栏目
 团委 
 学生会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领导看望2019级军训新生
2019-09-19 15:12  

   (本网讯 记者 陆昕沂 摄影 欧映虹)2019年9月19日上午,我院院长吴海、党委书记植可焕、党委副书记陈瑛瑛,学校保卫处科长张继伟,在辅导员张议方、陈晓仪、李伟、唐梓轩、张少芳的陪同下,前往军训场地看望我院2019级新生。
    学院领导首先了解了新生的军训情况,给新生们送上了亲切的问候。紧接着,植可焕对新生们在军训期间的严格遵守军训纪律和有团队精神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鼓励新生们认真军训,要有坚强的意志。随后,植可焕对此次军训提出了建议,希望新生们能够再接再厉,养成吃苦耐劳的精神,调整好自己的精神面貌,以最好的状态准备最后的军事演练,争取在学校的阅兵中能够取得好成绩。最后,由三十四连为学院领导们进行了一次演练,他们踏着一致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斗志昂扬。
    据了解,我院新生487人共有6个连队,自9月9日开始军训,将持续至9月29日,其中,军事理论学习为期一个星期。在带班党员的陪同下,在班主任和辅导员的监督下,在教官们的教导下,新生们站军姿、走齐步、踏正步。截至目前,新生军训正在有序进行着。

 

关闭窗口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音乐学院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