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5音乐学院
 院务公开 | 专家教授 | 学术交流 | 艺术实践 | 在线欣赏 | 联系我们 | 旧版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政思政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奖助学金  实验中心  规章制度 
请选择栏目
 团委 
 学生会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2019年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正式启动
2019-05-21 08:54  

    本网讯(撰写 林楠) 2019年5月20日,音乐学院应学校心理教育健康月的活动要求,启动主题为“沟通信箱”的活动,本次活动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瑛瑛亲临活动现场,为本次活动送来了未来寄语和高度期盼。
    此次活动旨在使同学们能够抒发内心的烦恼与生活中的问题,引导同学们积极健康的成长,拥有良好的心理素质。信箱活动实现了老师与同学之间的情感交流畅通无阻,让心理工作与学生日常生活紧密相连,使我院心理健康教育更具有针对性、实效性。心理活动月期间,工作人员将在音乐楼前向同学们展示信箱的功能及用法,并向同学们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心理健康月活动结束后,沟通信箱会一直在音乐学院心理辅导站门口面向全院学生进行服务。
    “沟通信箱”的启动将为我院学生搭建一个表达宣泄的平台,我院心理工作将持续关注每位学生的心理健康,呵护我院学生在阳光下自由地成长。

关闭窗口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音乐学院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