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5音乐学院
 院务公开 | 专家教授 | 学术交流 | 艺术实践 | 在线欣赏 | 联系我们 | 旧版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政思政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奖助学金  实验中心  规章制度 
请选择栏目
 团委 
 学生会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多家单位走进音乐学院 现场招聘效果良好
2019-04-19 19:47  

    本网讯(记者 欧映虹  摄影 陆昕沂)2019年4月18日上午,音乐学院2019届毕业生音乐舞蹈专场招聘会在音乐大楼顺利进行。肇庆学院就业处梁建梅处长、谭铁伟副处长,音乐学院党委书记植可焕、党委副书记陈瑛瑛到现场莅临指导;辅导员王雅琴、张议方、李伟、陈晓仪、唐梓轩老师进行现场引导。
    招聘会主要针对音乐教师岗位的招聘。东莞市莱斯教育文化有限公司、深圳金卓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二十余家艺术类招聘单位入驻。其中,佛山市艺佰家文化艺术培训学校有限公司由我院校友文军创办。
    今年,参加招聘会人数比往年有所增加,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各招聘单位向学生介绍了本单位的规模、发展概况、招聘计划,同学们也就待遇、工作内容、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了咨询。音乐学院2015级毕业生在招聘摊位前仔细浏览招聘信息,积极投递简历,踊跃参加面试。不仅如此,其他年级学生也积极参与观摩,向招聘负责人详细咨询。招聘会后,用人单位反响良好,对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专业技能能力进行了充分肯定。
    校友文军表示:“十分感恩母校大学四年的培养,为了感谢母校,他所创办的单位每年都会如期到母校进行招聘,为毕业生增加就业机会,同时十分愿意为学院的师弟师妹们进行创业就业的指导。”
    据了解,音乐学院每年举办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就业平台,增加就业机会。本次招聘会拉近了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之间的距离,建立了长期的合作联系。我院领导高度重视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提前布署,落实好相关工作。在2018届毕业生就业期间我院共接待30多家用人单位,最终有多名学生与来校招聘企业单位签订工作合同。

 

 

 

 

关闭窗口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音乐学院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