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5音乐学院
 院务公开 | 专家教授 | 学术交流 | 艺术实践 | 在线欣赏 | 联系我们 | 旧版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政思政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奖助学金  实验中心  规章制度 
请选择栏目
 团委 
 学生会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诚信励志暨考风考纪教育大会顺利举行
2018-12-30 18:22  

   本网讯(记者 罗晓敏  摄影 黄希文)2018年12月27日下午五点,音乐学院诚信励志暨考风考纪教育大会于肇庆学院剧场顺利举行。本次大会由我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党委全面工作)植可焕主持。
    本次会议在植可焕的主持下顺利开展。大会的主题为严肃考风考纪,树立良好学风。首先,植可焕重点表明开展本次大会的原因及重要性,告诫同学们本次大会是一个敲警钟的大会,是亮底线、画红线的大会。”随后,由陈瑛瑛做本次教育大会的动员,分别对《肇庆学院学生违纪处分规定(修订)》的内容进行详细解说。主要内容分为四点,第一,通报音乐学院一年来考试作弊受处分的情况;第二,学习学校考试违纪的有关规定;第三,学习关于取消清考的有关规定;第四,学习学校有关诚信档案的管理规定。陈瑛瑛在讲话中提出:“同学们要严格遵守校纪校规、严肃考风考纪、杜绝作弊,要对自己以及班级负责,树立良好学风,争取做一个有理想、有抱负的青年。”最后,植可焕再次强调了考试中二次作弊、代考、替考的严重性,体现了学院对考试实现零作弊的重视,并提出“大家抓紧时间复习,要考出自己的风格与水平”的希望。本次会议座无虚席,同学们都聚精会神地听着书记的讲话。
    据了解,此次大会全院全体在校学生参与,是音乐学院首次召开有一千多人的教育大会。学院党委十分重视学生工作,重视我院学子的考纪考风问题,同时体现出学院党委对本学期期末考试实现零作弊的决心。

关闭窗口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音乐学院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