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5音乐学院
 院务公开 | 专家教授 | 学术交流 | 艺术实践 | 在线欣赏 | 联系我们 | 旧版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政思政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奖助学金  实验中心  规章制度 
请选择栏目
 团委 
 学生会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肇庆学院音乐学院2018年学生机构总结表彰暨聘任大会
2018-12-19 08:27  

    本网讯(记者 罗晓敏  摄影 吴彦彤)2018年12月17日晚,肇庆学院音乐学院2018年学生机构总结表彰暨聘任大会在陈熹音乐厅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老师有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瑛瑛、音乐学院团委书记陈晓仪、辅导员张议方、王雅琴、李伟、唐梓轩;嘉宾有肇庆学院学生会主席李娜、肇庆学院学生自律委员会副主任蔡梓炯、肇庆学院学生健康促进委员会会长陈存根、肇庆学院易班工作站副站长陈侠帆。
    当晚,全体人员奏唱国歌开始了大会,首先由李娜致辞,李娜在发言中肯定了学生机构在过去一年中的工作,并提醒学生干部要谨记自己的身份是学生,谨记我们的工作本质。随后,由音乐学院五大机构前任负责人作述职报告,陈晓仪老师宣读了音乐学院五大机构全体新任学生干部的名单,并由现任五大机构常委代表麦晓铜发言,麦晓铜在发言中提到希望学生干部要严于律己,并提出对新任学生干部的三个希望:“希望大家保持健康而有活力的体魄、希望大家积极寻求锻炼自己的机会、希望大家实实不忘感恩。”紧接着,由我院陈瑛瑛副书记、陈晓仪、张议方、王雅琴老师分别给机构五大机构前任负责人、各部门干事、优秀学生干部等颁发聘书和荣誉证书。
    最后,陈瑛瑛副书记进行讲话,她指出:学生干部要成为青年先进思想的引领者,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时,要发挥模范榜样作用,引领广大同学确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成为学风建设的先锋。

关闭窗口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音乐学院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