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5音乐学院
 院务公开 | 专家教授 | 学术交流 | 艺术实践 | 在线欣赏 | 联系我们 | 旧版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政思政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奖助学金  实验中心  规章制度 
请选择栏目
 团委 
 学生会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及时行樂(yue)——15级音乐表演2班音乐班级专场成功举办
2018-12-18 16:23  

    本网讯(记者 黄希文  摄影 刘晓轩)2018年12月13日晚八点,音乐学院15级音乐表演2班音乐班级专场——及时行樂于陈熹音乐厅成功举行。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瑛瑛、15级音表2班班主任张春阳以及多名教师出席了本场音乐会。
    当晚,音乐厅座无虚席,在班主任的讲话下,音乐会拉开帷幕。15级音表2班的同学向观众们展示了他们大学四年以来在声乐、器乐等方面的学习成果。其中,乐队演奏《Fly me to the moon》、《蓝月亮》让观众们感受到爵士音乐的独特魅力;女同学们表演的原创舞蹈《万物生》充满神秘的气息和浓郁的民族风情;巴松独奏、长笛独奏与弦乐重奏中成熟的演奏技巧尽显音乐学院风采;街舞表演《RF》更是将音乐会现场气氛燃到最高点;最后,全班成员演唱原唱歌曲《起点终点》来结束这场音乐会,歌声悠扬唯美,演唱者用歌喉唱出四年相处的愉快、感激与不舍,为音乐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举办一场音乐会充满了困难,首先要感谢学院领导与老师们的鼓励和支持,我也要感谢每一位15级音表2班的同学们,如果没有他们的支持与共同努力,今天的音乐会将无法圆满落幕。同时我也要感谢我的家人、朋友们及在场的工作人员,天气如此寒冷仍然义无反顾地支持这场音乐会,实属不易。”15音表2班专场负责人之一黄钰晴接受采访时说到。
    据了解,音乐学院鼓励和支持班级举办汇报音乐会,旨在锻炼学生创编能力、组织管理能力,增强班级凝聚力,促进学风建设,努力把学生培养成为“既站稳讲台,又兼顾舞台”的应用型音乐教育人才。15级音乐表演2班曾分别荣获音乐学院合唱大赛二等奖与三等奖;音乐学院啦啦操比赛一等奖与最佳创意奖;肇庆学院舞蹈大赛专业组三等奖;音乐学院班级女子篮球比赛第三名。

关闭窗口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音乐学院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浏览